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你好,亲爱的猎物(一)

帝后CP文

开新文,现代篇~~~

腹黑浪漫狐狸VS傲娇可爱猫儿





秋后的的太阳高挂天空,给原本略显风凉的温度带来层层暖意。浦东机场,轰鸣的响声灌绝于耳,每日都有无数前往全球各地的飞机来来往往,接待着一批又一批的乘客。


这不,一班刚刚从美国飞来的的客机正缓缓降落,一群手提行李箱的人们从机场中匆匆出来,急忙赶着各自的行程。


其中,一个带着宽边帽檐,黑色墨镜,身材高挑,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子,拖着巨大的银色行李箱,悠闲淡定的站在机场门口,抬头看着温暖不刺眼的阳光与眼前人来人往的热闹景象,丰润的嘴唇愉快勾起,露出灿烂的笑容,心里暗道:“我回来了~~~”


荼姚,凤氏集团的大小姐,儿时曾生活在中国,后因为家族生意的原因,举家搬往了美国,这一走便是十多年。如今,刚刚毕业的她,在几个月的软磨硬泡,撒娇卖萌下,总算让二个含在嘴里怕化,捧在手中怕摔,宠爱无下限,始终把荼姚当小宝宝又疼又担心的父母松口,让她可以一个人回国发展自己的事业。


坐在出租车上,看着二边快速移动的景色,一幢幢林立的高楼,密集的建筑,繁华的街道,这些年,中国的经济发展的太快,对于国际贸易的影响也越来越大,地位显赫。荼姚这次回来,主要有二件事情,一来,便是寻找商机,凤氏集团很早就离开中国市场,去往了美国,如今在国外,她们已经站稳脚跟,但若想追求更大的发展,拓展企业规模,增加集团其他业务,却很难了。所以,荼姚考虑到如今的中国不同以往,潜力无限,她为什么不回国,在国内建立新业务,开辟新区域呢。


荼姚早已成年,心高气傲的她不想在父母的羽翼下安稳度日,懈怠不止。她不怕吃苦,不怕受累,她年轻,想努力,想奋斗,想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中增添灿烂的一笔。所以,她决定一个人闯荡,去全新的战场,面对不可预估的危险与挑战,想到这里,荼姚便感觉热血沸腾,心情澎湃,非常激动,越发的干劲十足。


不过,在此之前,她需要先解决第二件事情。


荼姚看了看时间,差不多了,便通知对方,自己快到了。没一会儿,对方就很迅速的发了一个地址过来。


思南路,是一条充满着时代气息,文艺风范的街,这里绿荫丛丛,安静典雅,是繁华中的一处净土。荼姚环顾着四周,觉得这样的氛围很好,她很喜欢。来到一间三层高的私人会所,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民国时期复古的味道,荼姚报了个人名便被门口的服务员领了上去,里面装饰奢华,格调怀旧。


来到一间包间前,打开门,温暖的阳光透过宽阔的窗户照耀在窗边的人影上,勾勒出其深邃的轮廓,柔化了雕刻般的线条,如同给他镀了一层薄薄朦胧的金光一般,俊美无铸,尤其阳光透过他,在其身后的地面上撒下一大片的的耀眼光线,让位于中心的男人,更显高大神圣,宛如神砥。


转过身后,荼姚彻底看清了男人玉面金相,俊朗不凡的样貌:利索的黑色碎发,正统又随意。浓密上扬的眉宇,一双诱惑人心的桃花眼,天生含情,眼神深邃,如同漩涡将人吸引其中。高挺的鼻梁下,嘴角始终微翘的薄唇,笑意连连,让人不忍拒绝。高大修长的身材,挺拔得体的西服,温柔儒雅的气质,时刻散发着强烈的雄性荷尔蒙。荼姚不得不感叹,的确是副能勾人的好相貌,可心中又忍不住吐槽一句:骚狐狸一只~~~


太微同样惊艳的望着门口这个女人,精致玉嫩的脸蛋,满满的胶原蛋白,吹弹可破。弯弯的细眉,上扬的凤眼,展露出她高傲的性子,犹如黑曜石一般亮丽的瞳孔,却婉转流动着天然的妩媚。如烈火般的丰满红唇,看起来柔软多汁,让人想咬一口,品尝一下是否如想象中那般美味。曲线曼妙的身姿,青春洋溢的风采,既有女孩的青涩,又有女人的婀娜,美艳绝伦,夺人心魄。他心里暗暗叹道:明媚又张扬,真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猫儿~~~


二个人分别面对面的坐好,荼姚率先开口:“事情,之前电话里已经提过了,这次见面,便是再明确一下。”太微温柔含笑的点点头,示意荼姚继续,荼姚也不客气,直接道:“虽然我们是从小定的娃娃亲,而且双方父母也很希望我们能快点结婚。”荼姚顿了顿,微微挑眉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“不过,我们之前除了儿时的交情外,并没有其他感情。况且,我荼姚~~~”太微突然打断:“你荼姚,要嫁就要嫁这世上最好的,要对你一心一意,忠贞不渝。嗯,我知道,你说过很多次了。”夹杂笑意的语气,轻快恶劣的语调,让荼姚心里不爽,回怼道:“就是这样,我就是要从一而终的爱情。像你这样换女友跟换衣服似的,风流花心,视感情如儿戏的,我才不稀罕!”


太微看着荼姚一脸坚定认真,还义正言辞的教育他,嘴角越发上扬,心中一阵好笑,看得出来,还是个天真单纯的女孩。可惜,这现实却不是童话世界,这般美好的爱情,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


荼姚吐槽完以后,才发觉被太微带歪了,正事还没说完,不由得很是气愤的瞪了太微一眼,继续道:“不过,介于双方父母都还不知道我们这样的打算,所以,到时候可以先假意的接触一段时间,然后再以相处后感觉不合适为由,最后正式解除婚约,你觉得呢?”太微换了一个更为舒适的姿势,眼中带着逗趣,似笑非笑的看着她,慢悠悠的说:“我没什么意见,都听你的~~”


荼姚高兴万分,感觉心中一块巨石落下,神清气爽极了。而太微之所以同意,原因在于,自家这位未婚妻虽然美艳动人,如同炙热玫瑰般耀眼,但过于扎手了。再说,他还没打算为了一棵树,放弃一大片森林,况且,他也不确定这棵树牢不牢,能不能吊着他一辈子。


太微稍稍晃了会儿神后,发现荼姚准备起身拖着那大大的行李箱离开了,连忙叫住她:“你准备去哪?”荼姚疑惑的看着他,理所应当的回答:“当然是酒店咯,把东西先放好。”太微扶着额头,好笑的看着她,荼姚被看得莫名其妙,正要反问时,太微开口了:“你这次回国,除了打算和我解除婚约外,主要目的应该是探寻商机,发展国内市场吧。”荼姚怔了怔,太微继续说:“我明白你不想依靠别人,想凭自己的能力独闯一片天地。但是,要知道,如今的中国,经济虽然在高速发展,可,国内的竞争同样非常激烈。你一没人脉,二没资源,做起来会非常困难。”太微停顿了一下,接着道:“而且,你孤身一人来到中国,伯父伯母也很担心。所以,我希望你可以先来我公司做我的专职助理,一边先了解一下国内的行情,再结识一些未来可能会合作的伙伴。另一边,有我在,伯父伯母也能放心,你也才好展开手脚。这个建议对你而言,事半功倍,百利而无一害,你考虑一下吧。”


荼姚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认为他说的句句在理,她的确也没有反驳的余地,默默的同意了。太微起身,很自然的拉过她的行李箱,迈着大长腿,准备走了,荼姚连忙拦住他:“你干嘛拿我行李。”太微无奈道:“一,决定做我的专职助理,那就不能离我太远,工作上不方便沟通。二,女孩子住酒店,像什么话。三,我已经答应伯父伯母会好好照顾你。所以,跟我走吧!”


太微脸色认真的解释,见荼姚还不动,他眉头一挑:“还不走~~~”“哦~~~”事已至此,荼姚只得沉默的跟着他一起离开。


而远在美国的荼姚父母,此刻正晒着太阳,心情愉悦得很,二个小家伙终于见面了,可以开始培养感情,抓紧结婚,再生个孙子孙女什么的,人生就完美了~~~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