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你好,亲爱的猎物(二)

帝后CP文

当男女双方都产生兴趣的时候,也就是爱情的开始~~~



乘坐在太微的专车上,二人是四目相对,相顾无言,一片寂静。为了不尴尬,他们的动作异常的统一,皆不约而同的各转一边,纷纷假模假样的欣赏着窗外的美景。


不过,好在没一会儿,车便到达了住所,为了平时上下班的方便和不浪费多余的时间,太微一般都住在市区高档小区的大平层,而不是选择偏郊外的别墅。所以,为了方便照顾,荼姚的住所就安排在太微同一个小区里,非常的近。


太微让司机将行李箱放入客厅,荼姚很满意的看着房间,干净,整洁,而且基本生活用品都已经放置妥当,提包入住便可。太微回头对荼姚说:“家政人员也都给你准备好了,稍后她们就会上来。”荼姚一听,连忙摆手:“不要,真不用,我一个人住可以的。”荼姚觉得太微既肯同意解除婚约,又肯带自己了解国内市场,还给自己准备得这般充分细致,已经帮大忙了,超乎她的想象。所以,她不想再麻烦他了,还有,荼姚也不习惯有陌生人在,她比较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感觉。


太微眼见荼姚如此坚决,便不强求了,反正也是小事一桩,以后随时都可以安排的。太微笑着说:“对房间还满意吗?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跟我提,不用客气,我们还是朋友,对不对。”温柔又诚恳的语气让荼姚也不太好意思在说什么拒绝的话语,一双美眸直直的看向太微,扬起灿烂微笑,认真的说:“谢谢你~~”


太微望着这般乖巧的荼姚,仿佛一瞬间看见了收爪的猫儿在冲自己叫一样,可爱极了,让他心底一片柔软,克制住了心底想捞过来撸毛的冲动。太微假意的咳嗽一声:“这几天,你先好好休息一下。”荼姚一听,连忙急切的回道:“不用,明天我就可以去上班的,没问题的。”太微一笑:“不用这么着急,我希望你是以最佳的状态来工作。”微翘的薄唇吐露着柔声细语,可眼中却是一片严肃与深沉,透露着不怒自威的气场。荼姚在刹那间感觉到了太微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与不容有失,不自觉的受其影响,点了点头,同意了他的建议。


太微离开后,荼姚好不容易摆放完自身所带的各类物品,万分劳累的瘫倒在床上,不过,可以脱离了父母的保护,自己独立自主的奋斗,她的心情依然激动又亢奋。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的夜空,突然想起今天太微最后那个眼神与态度,专注而严谨,让荼姚那一瞬间有些发愣,打破了她原先固有的思维,认为太微根本是一个吃喝玩乐,吊儿郎当的花花公子,情场浪子。她根本不信之前爸妈跟她所说的,太微是商场上出名的猎手,在商业上有着不凡的战绩。或许,这次可以好好观察一下,看是不是自己之前对他偏见了,荼姚默默的下定决心。


太微在回到自己住处后,便立即开始办公了,先是连着开了二个视频会议,听取各个部门的报告,制定新一步的战略规划,然后,又要看一叠汇总报告,签署各类合同等等。待他停下休息后,已然接近半夜,放松的坐在舒适的躺椅上,随性的翘着二郎腿,还倒了一杯红酒放在身旁,揉了揉发胀的脑袋,好好放空自我,休息一下。太微闭着眼,可脑海中却不由得浮现出白天荼姚那明媚骄傲的身影,她可比自己原本想象的更为有趣,日后有她陪在身边的日子,怕是会非常有意思,太微的嘴角忍不住的自然上扬,心情愉悦~~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