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你好,亲爱的猎物(五)

帝后CP文

吃个小糖,表现的机会来了~~~



虽然荼姚心里是这么打算的,而在工作上也的确帮了太微很大的忙,安排的井井有条,让他轻松不少。但在生活上,安排太微倒还可以,弄自己那就是一团糟糕,反而要太微来照顾她。


像他们这种豪门子弟,商业精英,都有自己的小圈子,如今是快节奏的时代,信息传播稍纵即逝,因此,提前掌握各类消息,快人一步的把握经济前观发展变得尤为重要。


太微早在几天前,就通知荼姚,晚上将有一场私人宴会,让她陪自己参加。一来,荼姚身为执行助理,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;二来,太微还记得她的真正目的,是要在中国发展事业,这将是一个很好了解当前商机和结识各类人脉的机会。


荼姚也很高兴,所以早早的就安排好太微的工作流程,空出了时间,至于装扮,二个人自然是有专业的化妆师,服装师来进行合理搭配。


不过,因为临时发生了一些状况,荼姚还要紧急处理才行,所以,让太微先行一步。等她快速解决完问题后,本想拦个的士冲过去,可不想一下楼,太微的专车已经在门口等候,准备送荼姚去宴会。一直以绅士自居的太微当然不会让她一个人出发,他不放心,照顾女士,可是他的本职,因此,早早得打发自家司机去接人,安全些。


荼姚说不感动是假的,面对这般细致入微的体贴和暖人肺腑的温情,心里真的被充实的满满当当的。可急赶慢赶,到达目的地后,依然晚了,这可不是她的作风,因此,一着急,没注意路况,结果不小心崴到脚了。撕心裂肺的痛传入脑海,可荼姚那是意志坚强的主,照样面不改色的走进了会场。


华丽辉煌的大厅里,灯光绚丽,人潮涌动,太微正手持香槟,面带微笑,与人攀谈,说到开心处时,还要碰杯庆贺。不过,时不时瞟向大门入口的眼神,暴露了他的心境:荼姚怎么还没来,不会出什么事情吧?越想越有些着急,更加担心。


就在此时,心心念念的人儿终于出现了,一头深褐色的微卷长发,披散在肩部,大大的眼睛,火红的唇部,慵懒又妩媚,女人味十足。闪亮的钻石项链凹显其修长的颈部,正红色的抹胸鱼尾裙,其修身的款式不但展现了她丰满有料的身材,还衬托出荼姚的肌肤白到发光。况且,她仿佛天生就适合驾驭这种靓丽的颜色,光芒万丈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但太微在惊艳的同时暗暗皱眉,因为,虽然荼姚已经在极力的掩饰,但从走路的细微不自然处,他发现,她的脚应该受伤了。他第一时间,面带温柔微笑的迎了上去,然后,直接用手臂强有力的环上了荼姚的腰,半圈入自己的怀里。荼姚一惊,不习惯他一下子如此亲密的接触,眼睛睁得圆圆的看着他。可太微面不改色,一边带着她很缓慢的行走,一边在她耳边轻声说倒:“脚怎么伤的?放松点,不要再用力,尽量靠在我身上,我会扶住你的,知道嘛!”


温暖关切的话语让荼姚愣住了,她没想到太微这般观察细致,一下子就看穿了她的掩饰,还主动的替她遮掩。荼姚眼眸弯弯的点点头,小脸隐约透着红润,带着点点羞涩,她不知道是太微火热的体温还是体贴的照顾所致,反正,她现在的心情很好,又暖又甜。


就这样,在他的帮助下,荼姚很顺利的了解了不少前沿的消息,新颖的想法以及将来可合作的人选,可谓收获颇丰。她是意犹未尽,但太微却觉得差不多了,已经挺晚了,再者到底脚还伤着,就别再折腾了,所以,当机立断的提前退了场。


荼姚本想再反抗一下,却被太微直接带出宴会厅,来到外面的花坛边,让她坐好,二话不说的蹲下,脱了那极细的高跟鞋,查看伤势,脚腕有些红肿,但还好并不严重。荼姚看着太微不太好的脸色,瞬间有点心虚,连忙说道:“没事,回去涂点药就好了~~”听着这样无所谓的话语让太微很无奈的看她一眼,懒得多说什么,直接一个公主抱,将荼姚抱入怀里,大步的向自己的专车走去。荼姚当场傻住了,一时没反应过来,等她回过神来,刚刚想挣扎一下,上方,传来太微不容反抗的强硬语气:“别乱动~~~”荼姚立马停住,只得像只小奶猫一样,乖乖的趴在怀里,任由他带回了车内。


车厢里,太微一开始是想帮荼姚揉揉脚腕,来缓解她的痛苦。却不想,可能是今天的工作结束了,致使原先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了,她一下子感觉到自己的胃火烧似的疼,整个人开始眼冒金星,浑身颤抖得一点力气也没有。太微察觉到荼姚的状况不太对,连忙将她搂回自己怀里,低声柔情的询问道: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荼姚软软的靠着太微,虚弱的回答:“没什么,可能是一天没怎么吃东西,所以,有些胃疼,缓一下就好~~”太微无语,知道荼姚拼命,但也不用这么拼命吧,这样下来,早晚会弄坏自己的身体,这个要强的脾气啊!


没办法,他现在只能牢牢的圈紧她,给予温暖,让司机赶紧去买点容易消化的热粥回来。等食物来了后,太微一边轻声的安抚着,一边体贴的喂她喝着粥。再用暖暖的手掌来回按摩她的胃部,来缓解疼痛。就这样,温热的食物下肚和太微的体温包裹,让荼姚感觉舒服了好多,身子暖洋洋的,不像之前那样一下子难受的不得了。


本来,太微还想将荼姚带回自己的地盘,有保姆照顾,他更放心。不过,荼姚死活不肯,所以,没办法,下车后太微只得继续公主抱的送荼姚回自己房间,又倒热水,又给她上好药,一直陪在她身边,直到荼姚安然睡着,才小心翼翼的离开。


从此,太微多了一个习惯,随身会携带保温杯,一些高热量又能补充体力的小零食等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