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命中注定(序)

帝后CP文

取名无能的我,就这样粗暴的来吧,反正能表达意思就行。

能不能写下去,不知道。看心情,看灵感,看时间吧~~~




仙界,云雾缭绕,气势磅礴的九重天上,不复往日悠闲平静的氛围,此刻空气凝结,兵戎相见,正发生着惊天动地的大事:大殿下润玉趁大婚之间,公开反叛,意图夺天帝之位,而二殿下旭凤则被自己心爱之人背后捅刀,惨死于当场。


天帝太微,身为二个孩子的父帝,被自己的亲子下了煞气香灰,功力被封,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,自身难保之间,又亲眼目睹了这一番惨剧,心头大震,痛彻心扉,他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结局。太微双眸忍不住泛红,最后深深看了一眼润玉,那个曾经风轻云淡,如玉般清透的孩子最终也变成一个手段了得,城府深沉之人。好儿子,像自己,很适合这天帝之位,既然他想要,就拿去吧。可旭凤,那个单纯善良的傻孩子,他还年轻,不能就这么白白的死去,事到如今,天帝的宝座,自己的性命,已经无关紧要,拼尽全部力量也要想办法救回旭凤。


就这样,太微在最后时刻,毅然放弃了自己的性命,强行突破煞气香灰的压制,化身金龙,硬生生的抢回了旭凤的一魂一魄后,最终无力躺倒在冰冷的地板上。眼前印入的是依然威严高耸,精致华美的九重云殿,他丝毫不后悔要做这高高在上的天帝,手握大权,俯视众生,如今的结果,也是自己的报应,很好,真的很好~~~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

从此,天地之间,再无天帝太微。


临渊台旁,荼姚站在一边,失去了一切的她早已心如死灰,生无可恋。最后回头看了一眼这个让自己痛苦了万年的天宫后,毫不犹豫的跳了下来,瞬间狂暴的飓风淹没了她的身躯,无影无踪。

从此,天地之间,再无天后荼姚。


天帝天后虽相继仙逝,可做了数万年的夫妻,不论多少恩爱情仇,他们的情分是命中注定,他们的姻缘早已刻在了上清天的三生石上,谁也无法改变。


在一片黑暗的混沌中,太微的脑海模模糊糊的,可心里,却是一片平静,从所未有的清醒,他的一生其实很幸福,从二殿下到天帝,长子润玉一直都很听话,不争不抢的,次子旭凤相较之下就比较闹腾一点,没办法,谁让有荼姚一直宠着呢,他有这个资本。想到荼姚,太微的心有些乱,他对荼姚的情感是所有人里面最为复杂的,复杂到太微都不愿深究,他恐惧,他害怕,他只想逃避,所以,宁愿装糊涂,就这样过下去吧。

如果,有下辈子,荼姚,我是不是应该认真的去面对你,好好的理清我们之间的感情~~~


在一片黑暗的混沌中,荼姚感觉自己不断下降,仿佛要落入深渊一般,不过,她已经无所畏惧了。自己这万年来,费尽心思,用尽手段,从一个曾经天真无邪,无忧无虑的公主变成一个满是骂名,恶毒孤独的天后,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太微,自己深爱的男人,想要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丈夫。荼姚心中恨意滔天,为什么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一次次的伤害我,背叛我。可却又怨恨自己,明知道他就是这样风流多情之人,可就是放不下,想不开,看不透,忘不了,哪怕此时此刻,荼姚依然能明确的感应到自己对太微如此众多的情感,起源仍然是一个爱字。也罢,反正自己都已经死了,往事随风,也不用再追究什么。

如果,有下辈子,太微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因为,我还是爱你~~~


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有一片漆黑的空间,只见一条条纤细的银线划过天际,有平行,有交错,忽明忽暗的,密密麻麻的布满整个空中。近看每条线上,还有些小圆点在移动。而其中的二个圆点正是太微与荼姚,他们就这样一直飘啊飘啊,迷迷糊糊,昏昏沉沉的。在经过一些线与线的交叉点时,有一些熟悉又陌生的记忆突然涌入二人的脑海中。


感觉自己躺在一个柔软又明亮的地方,身边是鸟语花香,还有时不时欢快的轻笑声。太微感到眼皮沉重,他挣扎了好久,才努力的睁开双眼,是一间精致温馨的房屋。


感觉自己躺在一个宽大又敞亮的地方,身边是一片寂静,隔一段时间便会有钟鸣声。荼姚同样感到眼皮沉重,也挣扎了好久,才努力的睁开双眼,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。


啊~~~~~~~~~~~~

二声惨叫,在二个地方,同时响起!


评论(16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