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脑洞

帝后CP文

香港TVB剧的特色:警匪卧底片

虽然俗,但我喜欢,童年最爱




一次突然袭击,使得荼姚的父亲:高级督察重伤入院。荼姚心急如焚,一直追问重案组组长廉晁要结果,可廉晁明知道凶手就是他们一直紧盯的黑帮老大:虎爷,却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,没办法捉拿。


后荼姚决定自己想办法,亲自去找证据,所以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她,就这么直接莽撞的闯进了酒吧,听说那是虎爷的得力干将:辰哥的地盘。像荼姚这样正经漂亮的姑娘在鱼龙混杂的酒吧,自然被一群小流氓调戏,最后还是老大:北辰给她解了围。即便如此,荼姚也没轻言放弃,一次又一次,直到撞上了团伙间的火拼,北辰受伤逃离,荼姚救下了他,照顾他,从而接近他。


后在北辰明里暗里的帮助与保护下,荼姚有惊无险的最终找到了虎爷的犯罪证据。同时,二个人朝夕相对,共患难,同生死,日久生情,相爱了。


荼姚让北辰当污点证人,不要再混黑道了,以后能跟自己太太平平的过安稳日子。北辰答应后,荼姚却再也找不到他了,如同人间蒸发一般,无影无踪。荼姚很伤心,她不相信北辰会骗人,一直不放弃的找他,等他。


直到一年后,荼姚在自己的家里,看到了一身军装的北辰。在自己父亲的解释下,荼姚知道了真相:原来,他不叫北辰,他的真名是太微。他也不是什么小混混,他是特战部队的王牌精英,这次是为了完成卧底的任务才去的黑帮,原本事情很顺利,没想到会碰上荼姚,多了变数,找到真爱。最后,太微一举捣破了背后的犯罪集团,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。


最后,二个人还是幸福美满的在一起了~~~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