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帝后-再续情缘(三十二)

帝后CP文

完结篇,倒计时1

父子力战九烛~~~




此时,突然一道金光划过天际,击向九烛,竟能直接伤到他,打断了他的动作。琉璃金龙也趁此机会挣脱开了锁链却并没有马上回到荼姚身边,而是快速的飞到了刚刚救它之人身边,欢快又亲密的环绕着。


在场人的心思都放在了刚刚的那一击,是来源于谁,包括九烛在内,都看向了上空中那一金一银二个身影。正是好不容易从升龙渊才出来,便匆匆赶到的太微与润玉。润玉依然一身银甲,流光繁复。而太微更是难得也换上自己的战甲,那是金光闪烁,威严华丽,耀眼夺目,袖袍阵阵,披风飘扬。所有人的精神皆大为一振,仿佛找到依靠一般,荼姚更是欣喜万分,激动不已,一双美目直直的盯着太微,再无其他。


太微与润玉来到众人身边,荼姚第一时间迎了上来,抚摸着思念已久自家夫君依然俊美端正的脸庞,太微也是含情脉脉,嘴角含笑,直接将她牢牢的抱入怀中,深沉的声音里满是情意的说:“姚儿,我回来了,我想你了~~~”荼姚也压抑不住心里澎湃的情感,同样紧紧的回抱住他:“微~~~”简单的一个字,却包含了她太多太多的想念与爱意,他回来了,自己的心才真的定了下来。


一面是一派开心欢乐的喜庆气氛,而另一面,在九烛看到这二个人的第一的反应就是:这是龙,该死的龙,如果不是他们,自己本该四处逍遥,掌万物命运,而不是被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牢里这么久,饱受折磨,该死,真是该死!尤其,其中还有一条自己的天敌:黄金龙。


九烛死死盯着太微,原本一直不错的心情猛然变差,身后的黑雾越发浓郁,接近实化,剧烈翻滚着,充斥着阴冷,暴虐,各种负面能量的庞大威压一瞬间席卷了全场,所有人都被迫后退了数步,硬撑着。唯独太微和被他牢牢护在怀里的荼姚,还有润玉三人则仿佛没有收到任何影响一般,屹立不倒。


太微面色严肃,目光如炬般的看着九烛,二人之间已然开始了无声的刀光剑影。太微叮嘱旭凤保护自己母神后,便毫不客气的直接迎了上去,润玉也抽出手中之剑,紧随其后,在升龙渊修炼这么久,为的就是此时此刻,手刃死敌。


九烛内心很诧异,这二个怎么能无视自己的威压,要知道其内在所包含的邪气足以侵入魂魄,使人神识净丧,即便上清天也不容易抵抗,要说黄金龙天生有一定的抗体,他尚可理解,可另一条只是区区卑微的应龙,又怎么能~~~


太微的雄厚功力与润玉的凌厉剑气不断的向九烛发起进攻,金色的龙力至刚至阳,对于九烛有着最为直接的伤害,能净化燃烧他的阴邪之体。可奇特在于润玉的攻击,原本九烛并不当一回事,但在抵挡了几次后,便发现了问题,虽然攻击不算强烈,可在一定程度上却也能化解自己的邪气,而最关键的是,自己的黑雾对他竟然造成不了什么伤害,因此,结果就是,润玉伤不了九烛,而九烛同样也伤不了润玉。九烛想不明白,可润玉心里清楚,一切只因父帝之前所给的鸿蒙神光在保护自己的魂魄,不受其侵害。


一边是太微的黄金龙力不断正面攻击,另一边则是润玉不停的骚扰,打乱九烛的回击,就这样,三个人就这么僵持着来来回回的反复对战着,金色,蓝色,黑色,各种法力剑气交织在一起,打得好不热闹。


可这让九烛大为恼火,他好不容易从地牢出来,是准备要大展身手,光明正大的让天下万物皆战战兢兢的活在在自己的威严下,他要的是掌控感,而不是像现在,被打压得这般憋屈,偏偏还是二条最讨厌的龙。


九烛是真的怒了,他的眼里不再只是玩弄,而是真正的摧毁,满心所想便是要这二条龙消失!红色双目中的疯狂越发肆意,墨色经络在九烛身上渐隐渐现。顷刻间,其身后仿佛无边的浓雾如同巨浪一样高高扬起,从中又化出无数剑刃,犹如万箭齐发一般朝太微润玉袭去。二人连忙架起防护罩抵挡九烛疯狂的无差别攻势。就连下方的其他人也是连连后退躲闪,要知道这黑雾所化之刃阴邪无比,有着腐蚀之效,一旦被击中,伤害极大。


庞大的黑雾近乎笼罩了大半边天,不但越发浓郁深邃,还散发着阴冷的邪气,压迫感极强,令人心惊胆战,不寒而栗。太微眼见九烛的攻势越来越强,而润玉的防护已经快撑不住了,暗道不能再这样只防不攻了。


于是,一阵阵金光开始从太微身上波动式散开,二条体型粗壮,神采飞扬的黄金龙浮现出来,已然彻底实体化的龙身坚固凝结,龙鳞晶莹剔透,每一处细节都耀眼灿烂,显得庞大威严,就连原先被黑雾所笼罩的天空也在金光的照耀下明朗了许多,不再有那种压抑到令人绝望的感觉。


九烛见状,面容狰狞,双眼更是猩红一片:金龙,最厌恶的金龙,杀了他,杀了他!!!所以,二话不说,同样也释放出了自己的龙,与光芒四射的黄金龙恰好截然相反,漆黑无比的龙身,如同浓墨一般毫无一丝光彩,阴冷邪恶,一双龙眼瞳孔竖立,血红森然,周身黑雾缭绕,散发着浓重的邪气,让人毛骨悚然。


片刻间,二金一黑三个龙影在上空中开始激烈的交战互搏,龙吟震天,咆哮不断。即便是二对一,可黄金龙也没讨到什么好处,要知道黑龙的体型本就较它们要更为巨大粗壮,又阴冷邪恶,其伴随其身的黑雾如同触手一般,极为灵动,带着阴毒,防不胜防。


九烛本就实力强盛,还天生至阴至邪,又用本体精血炼化了龙族至宝神龙髓,所以,黄金龙虽然的确克制于他,但当邪恶力量超出太多之时,这种天然优势也仅仅变成可以一战罢了。


光明与黑暗在半空中交织缠绕,黑龙的巨大身躯死死勒住其中一条黄金龙凶残的撕咬着,金龙一边挣扎着,一边悲悯的叫着,而另一条在外是不断的攻击着黑龙,希望能拯救自己的同伴。黑龙受创,可依然没有放过爪下的金龙,而是驱动周身墨色一般的浓雾散开,去包围住黄金龙,从中更是伸出数条实体化一般,冒着黑气的锁链妄想封住金龙的行动,捆绑住它。虽然黄金龙最终还是硬生生的挣脱开其束缚,但不可避免的被重创,原本纯粹坚固的龙身上暗淡无光,还布满了一道道漆黑的伤痕,看上去是惨不忍睹,可怜极了~~~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