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道法通玄

何中华老师的迷妹一枚

帝后-再续情缘(三十一)

帝后CP文

完结篇,倒计时2

妖界进攻,九烛发威

努力填坑中~~~





这一天,还是来了~~~~


天界原来晴朗的上空,被漫天黑影所笼罩,大批的妖界战士手拿兵器堂而皇之的阵列队形,蓄势待发着,其散发的寒光与不加掩饰的凶残战意表明了他们的野心。更何况,计划赶不上变化,除了妖界以外,还是鬼界的另外二位王也倒戈相向,站在了妖界战线。


天魔两界首次合作,联手抗敌,由旭凤总统领,一旁的荼姚,锦觅,洛霖等也都准备着。旭凤看到鬼界的插手,心中不住暗叹:还是父帝有先见之明,没有跟鬼界完全合作,防了他们一手,这不,其中二个成了敌人,而火鬼王与另一位怕是缩在鬼界,两不相帮,打算看后续发展,在做决定吧。


旭凤遥望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妖界军队,心里不是太过担心,这种战争,他经历过很多次了,再加上天魔二界的联手,相信最后必能取得胜利。令他或是他们所有人最忧愁的九烛,却还没有出现,这才是最麻烦的,到九烛这种级别的对战,可不是靠人数就能取胜的,即便再多人对他而言也只是一群蝼蚁,挥手之间的事情。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,总要面对的,旭凤这样安慰自己。


面对妖界的蠢蠢欲动,旭凤坚定信念,目光如炬,振臂一呼:“各位将士,为了天魔两界的安危,我等必将全力以赴,浴血奋战!”“浴血奋战!浴血奋战!”铿锵有力的呼喊声让所有人都抱着必胜的心态。


战争无需多言,一触即发,片刻间杀得天昏地暗,日月无光,血染大地,所见是敌人的杀意,所听是兵器的击打,整片天地皆陷入了战火之中。面前的妖兵不甘的倒下,身边的战友伤重的倒下,即便如此,依然会前赴后继的继续向前冲,没有人会退缩,此刻早已不分什么天魔,通力协作,誓将外敌驱逐家园。


旭凤身先士卒,力战妖族将领,刀光火石之间来回几十招,终一剑将其斩杀,威震敌军,大大鼓舞了已方士气。而荼姚在经过了这段时间后的努力修炼,又有火璃灵元与太微的护心龙鳞,纯正龙力的加持下,不但恢复了当初法力,且更为纯粹,漫天的琉璃净火一出,威力猛烈,所到之处,妖军无不战败。水神洛霖虽性子温和,但实力不差,在此关键时刻也不会再手软,同样为一大主力。


经过了一段无休无止的拼杀后,空气中都弥漫着鲜血与死亡的气息,污浊的大地上飘散着破碎的战袍与不计其数战死沙场的英勇战士,好一片惨烈的景象。


明面上两军还是势均力敌,可实际上,妖军的后续力量已然不足,早晚会败退。这时,妖王突然停手,率部后退了一些,而旭凤眼见如此,同时下令原地不动,以便观察他们的动向,究竟想干嘛。而此时的妖王内心所想:该死的,不是说天魔二界是仇敌嘛,什么时候联手了?不是说天界之人都是徒有虚表嘛,怎么会如此之强?一切都与原本的情报完全不符。妖王气势凶狠的开口道:“若你们现在放下兵器,本王还能给你们一次活命的机会。”旭凤朗声说道:“妄想,要战便战,我天魔两界绝不会退缩,更不会投降!”妖王的眼里满是冷漠与不屑,既然如此,原先还想留二界之人一命,方便日后统治,现在看来,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。妖王再次令部后退,然后做了一个手势,便神色淡定的按兵不动了。旭凤皱眉,心中突然一沉,一阵寒意袭卷全身,整个人都绷直了,直觉告诉他,怕是最担忧的人要来了。而其他人同样有预感,荼姚轻声问道:“旭儿?”无需多言,旭凤自然明白母神的意思,点点头:“应该是了。”


果不其然,没一会儿工夫,大片黑雾翻滚,笼罩天界,一阵阵令人心寒的威压渐渐弥漫开,邪气的很。旭凤下令让众将士后退,接下去的事情已经不是他们能插手的了,无需再做徒劳之功。黑雾的中心渐渐聚拢,慢慢形成了个人影,一头不曾束冠的长发随风飘荡,苍白阴冷的脸庞,修长精瘦的身躯,虽然看上去就是一副随时淹没在人群中的寻常样子。可荼姚却一下子就确定了他的身份:九烛,是九烛。因为她记得这双眼睛,曾在混沌圆球里看到过,如利箭一般,无情,锐利,充斥着嗜血情绪的眼睛。这双眼睛实在太过突出,令人不得不注意,铭记。


荼姚瞬间脸色一正,神色凝重严肃,这个威胁到太微生命的元凶终于出现了,她不允许,绝不允许任何人危害到太微,她是要与太微永远在一起,做生生世世的夫妻,所以,即便竭尽全力,她也要除了这个祸害。


九烛阴狠,傲慢的俯视众生,狂妄的笑道:“哈哈哈,能由本尊亲自送你们轮回转世,你们应该感到万分荣幸,此生无憾了,哈哈哈~~~”


在暗无天日的地牢里关押几十万年,九烛早已疯魔,他如今的所思所想,只是纯粹的杀戮与毁灭。旭凤才不听他的胡言乱语,正打算拔剑冲上去,结果,荼姚比他更快一步,大波的琉璃净火直接朝九烛袭去,旭凤也不甘示弱的开始进攻,洛霖紧追其后,一时间,火炎,剑气,冰霜持续不断的交错攻击着。荼姚与旭凤的火系法术刚强猛烈,对于阴邪的九烛还能造成一些困扰,而洛霖的冰霜则毫无作用,先一步退出了战场。


可即便如此,对于九烛而言,依然只是小打小闹,他的一个回击,轻易便将二人击退。虽早就知道一般法术对九烛效果不大,但荼姚很不甘心,她越发静下心,一条耀眼的黄金龙从周身浮现,而凤凰独有的琉璃净火则完全附绕在龙身上,黄金龙原本飘逸的龙须转化为熊熊烈火,显得更加的气势汹汹,燃尽一切的架势。荼姚望着自己的火炎和太微的黄金龙终于融合成为了一体,忍不住的微笑,心里想着:微,你看到了嘛,这是独属于我们的龙~~~


琉璃金龙本能的感应到了自己宿敌的存在,长吟一声后便向九烛发起了进攻,金龙不愧是九烛天生的克制者,二者交手数回合,终于在他的肩上留下了一个贯穿伤痕。九烛受此一击,舔了舔嘴唇,通红的眼睛越发的暴虐:“能伤我,不错,真是不错!来,接着来!”伤口的疼痛刺激的九烛彻底兴奋起来,开始认真对待。


其他人都在下方观望着半空中的战况,现如今,也只有琉璃金龙拥有与九烛一战之力。荼姚心里很是紧张,她迫切的希望能赢,可结果还是让她失望了。


虽然琉璃金龙能克制九烛,然而当实力差距过于悬殊之时,这个先天条件显得就那么微不足道了,九烛的黑雾化成二条巨大的锁链牢牢的封住了金龙,其散发着的邪恶力量烙在龙身上,冒出缕缕黑气和金龙悲悯的叫声。荼姚心急如焚,拼命想要救回金龙,可九烛无视她的攻击,只是全心全意的要折磨他厌恶的金龙,肉眼可见,原先光彩夺目的龙身已经暗淡,逐渐透明,单薄,岌岌可危~~~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